Screenshot_2014-04-18-00-20-52  

隊伍詳情:http://tinyurl.com/ovxr7zn

除了神書代行與光波王以外全員滿技推獎,過關隊伍的技能狀態也是這樣。第二隻白盾可換毒奶、愛貓或光光維,但我毒奶等級太低,權衡之下放了第二隻白盾勇闖,後來看到批萬也有人用一模一樣的隊伍0石過關了,因此這支隊伍可以一戰。最低門檻是血量要過虹胖先制兩拳6012*2=12024,若光玩有兩個覺醒則HP門檻可再降低8%。

第一次打超地獄,過程中實在緊張到不行所以精神上覺得很疲勞,而且還是很吃運氣和技術。不過在問卷8也開了的這個時間點,這應該算是平民攻略天獄塔的安定組合之一了。

不過沒有湊到5SB的這支隊伍進場有些吃運氣,不過只要有一串光的話基本上大概是沒什麼問題。就算不小心小秘銀還剩三隻,別運氣太差統統對你普攻的話也還是有機會一搏的。

文章標籤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_2014-04-07-20-46-21    

什麼你說這次為什麼沒有圖?

因為我連戰四場全都拿錢箱啊!(噴哭)建御名方大人啊我們上輩子有仇嗎!(噴哭)

總之隊伍構成請見:http://tinyurl.com/mgyujoc

雙白盾、水奶、火奶滿技,其餘sLV1

文章標籤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_2014-04-05-13-37-02 Screenshot_2014-04-05-13-38-16  

隊伍請見:http://tinyurl.com/o5fb69m

其中雙白盾、水奶、火奶滿技,光波王sLv.1。

(我知道一定有人想問我回9PT加值點這麼高還吃一石是怎樣,我也很想問是怎樣,可是手殘無藥醫只好用石頭換啊瑞凡)

冰太太降臨一共六層,由於其中大部分的敵人都在血量到達一定程度以下之後才會開始連擊的緣故,因此相當適合回9PT優哉游哉偷機摸狗等到技能儲夠了再給對方一巴掌;因此雖然我有究進暗玩,也有綠奧大腿可找,但是磨隊實在各種地獄所以還是果斷用主力回9PT來挑戰。

文章標籤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_2014-03-25-23-09-54  

PT詳情請參照:http://tinyurl.com/p6djysx

其中水奶、好友白盾滿技。

勇者降臨是繼赫拉之後登場的第二個降臨,也是非常早期的降臨,同樣被視為適合新手攻略試刀的降臨;早期的基礎242或414PT應該就有望通過,或者261、271等變形大抵也是穩過這個降臨,更別說TYPE 9倍隊啦。雖然說蒼劍跟碧槍金馬桶已經在上次的神祭吐給我了,不過基於有石可領有刀可試的原則下,還是來跟基友們打個照面了www

基友降臨一共有5F,前三回合對於做好覺悟來打降臨的玩家來說應該都不是難事;4F三隻六十出頭萬血厚攻高的老吸可能比較會是問題所在,基友兩人HP加起來還不到150萬,防禦也不算是挺高,跟赫拉降臨還有大泥棒參上相比可以說是小菜一碟。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enshot_2014-03-24-12-16-33  

隊伍配置請參考:http://tinyurl.com/lx5cf8v

水奶、好友水盾滿技,其餘均技一。

題外話是,組隊方面我覺得水染め回復隊也是攻略石川的一個方向,隊長/隊員可另行考慮水水埃,或最近剛究進整容成功的初芽局亦可。

在沒有光光維CTW加持、整體加值又不高的情況下,我不認為回隊爆發一波可以帶走石川(假設是水染め回9也許可以),至少我認為我自己就做不到。所以打石川的大原則依然是一進場火奶威嚇>全力轉>爆發帶走。因此目標仍然是老樣子,在進石川戰以前存出火奶與光波王。

文章標籤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