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4-05-13-37-02 Screenshot_2014-04-05-13-38-16  

隊伍請見:http://tinyurl.com/o5fb69m

其中雙白盾、水奶、火奶滿技,光波王sLv.1。

(我知道一定有人想問我回9PT加值點這麼高還吃一石是怎樣,我也很想問是怎樣,可是手殘無藥醫只好用石頭換啊瑞凡)

冰太太降臨一共六層,由於其中大部分的敵人都在血量到達一定程度以下之後才會開始連擊的緣故,因此相當適合回9PT優哉游哉偷機摸狗等到技能儲夠了再給對方一巴掌;因此雖然我有究進暗玩,也有綠奧大腿可找,但是磨隊實在各種地獄所以還是果斷用主力回9PT來挑戰。

基本上的戰略一樣是在前面儲技,到了冰太太時用火奶+光波王在威嚇時間內打倒。因為這次不像暗太太一樣有剋屬,所以本就想定一拳是不可能打倒太太的,除非天降非常賞光,這也就成了後來吃一石的原因。

B1 兩隻大惡魔。暗惡魔封光,水惡魔封水,所以先打倒暗惡魔,利用水惡魔來儲技。基本上這邊要跟水惡魔廝混多久可以和自己的技能等級商量一下,基本上不要把對方打到HP35%以下的話對方都不會使出連擊,而且就算使出連擊傷害是6,456其實也是小菜一碟可以承受。摸夠回合數了就轉掉帶走。

B2 蒼天龍/夜天龍擇一出現,蒼天龍的連擊是HP一半以下開始使用;夜天龍則是75%以下開始使用。不過這裡遇到夜天龍會比較輕鬆一些,因為有剋屬,連擊也能扛得下來;第一場繳學費的時候遇到蒼天龍,本想前面輕輕打在多摸幾回合,結果第一發一轉就各種天降把牠打到剩50%以下,我又小看了牠,第二次要秒他的時候還想著保留一點光珠轉兩串木就好,結果就被連擊送出場了。第二次遇到夜天龍,前面兩下輕輕轉,三回合打包帶走的樣子。可是他沒有掉蛋T_T

B3 究極邪龍同學,看起來很兇但是比前面還弱,HP也不過40萬左右,一樣75%以下開始連擊。普通攻擊還是可以扛住,不過激痛,不建議在這裡多做停留,不過這裡場上光珠好像不夠多,開了一次白盾轉個兩次帶走。

B4 冰機龍,這裡比較麻煩,因為不確定對方到底是會蓄力還是會用アイスクラッシャー,如果是後者只要三連擊以上就無法承受,所以一開始就用力轉,一口氣就把牠打到半血以下。建議是直接兩波帶走別多做停留,以免夜長夢多XD

B5 遇到暗防龍,基本上有大きく口をひらいた可以緩衝,基本上在對方使用カオスレイ之前收拾掉就可以了。進冰太太之前務必確保白盾之一跟火奶光波王跳起。

B6 冰太太,開場先嚇嚇她,接著看是要整理盤面或者直接開技能爆發。原則上就是四回合之內收拾掉,這邊轉了光之後盤面很難切,手殘出去的結果太太剩下35%左右;其實接下來的回合好好轉的話應該也不用吃石的,但是人一緊張就是會手殘啊科科。結果太太封寵跟轉廢珠樣樣來,一直到第三回合才踹我一腳,看看白盾又快跳起了於是心一橫吃石,成功削完剩下的血太太居然就下蛋啦!!!

本來想要不要再挑戰一次,但想想最近已經因為練技地獄各種投石,還是省著點用;這一石的一箭之仇還是改天報仇不晚啦(淚)

20140610追申:全員滿等聖煌天麒麟PT虐菜復仇成功,冰太太仍好心的掉了一顆加蛋給我,感動~

arrow
arrow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