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3-25-23-09-54  

PT詳情請參照:http://tinyurl.com/p6djysx

其中水奶、好友白盾滿技。

勇者降臨是繼赫拉之後登場的第二個降臨,也是非常早期的降臨,同樣被視為適合新手攻略試刀的降臨;早期的基礎242或414PT應該就有望通過,或者261、271等變形大抵也是穩過這個降臨,更別說TYPE 9倍隊啦。雖然說蒼劍跟碧槍金馬桶已經在上次的神祭吐給我了,不過基於有石可領有刀可試的原則下,還是來跟基友們打個照面了www

基友降臨一共有5F,前三回合對於做好覺悟來打降臨的玩家來說應該都不是難事;4F三隻六十出頭萬血厚攻高的老吸可能比較會是問題所在,基友兩人HP加起來還不到150萬,防禦也不算是挺高,跟赫拉降臨還有大泥棒參上相比可以說是小菜一碟。

所以基本戰略就是,4F前存出火奶,5F前存出光波王。頭目戰技能全開,4F三隻老吸靠隊友白盾輾過。

出發前照例想了一下到底是要用雜色回復+白盾還是光回復+代行;其實兩支隊伍面對這個降臨應該都是綽綽有餘的,但基於敝人非常膽小又怕死,由於戰略是必須在面具關儲技,必要的時候可能要跟B4三隻老吸耗一下;考量到斷心危險,還是選擇主力且加值比較高的雜色回復隊來攻略。如果偏光回復隊中的光玩與白盾滿技的話,我想我會果斷選偏光+代行隊吧XD

1F 大家都很熟的一字排開小惡魔。火力控制得妥當的話,可以留下一隻慢慢存技。但是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好像不小心拉了4C對面就死光了,沒關係,這在我們想定範圍內,想儲技就下一關再跟對面慢慢耗。

2F 隨機出四神面。沒記錯的話進場時CD分別是5/5/6/7,當然隊伍不能承受兩張神面同時攻擊,所以優先點掉同CD的,接著就是慢慢耗儲技時間。神面CD時間很長,而且不用急著把對面清光,一邊輕輕打一邊開始保留心珠跟光珠;就算吃了一發9999,回復隊只要一串心加3C以上就能讓血量回到安全線,加上水奶覺醒有自動回復500,應該沒有壓力。萬一斷心可開水奶,五回合要存回來相當容易。

不過這支隊伍主副屬加起來有11次攻擊,天降到6C的話剋屬更是會直接打穿,因此務必小心天降事故。這邊我本來貪心地想存到連波王都跳起來,結果攻擊次數太多,不小心讓最後一張神面也上路了。沒關係,火奶已經跳起來,光波王也不遠了,就放心往下走。

3F 有鑑於走到這裡光波王還沒跳起來,因此適當地轉了不含光的3、4C(盤面允許的話可用光珠起手,繼續保留光珠),留下一隻騎士跟他多耗了兩回合再走。

4F 問題所在的老吸三隻,進場CD2/2/4。當然我們也無法同時被兩隻老吸巴一下,所以還是瞄準同CD的來打。我本來心想如果盤面不賞臉的話大概必須在這裏跟老吸周旋個幾回合,不過因為從面具關開始就很有意識地在保留光珠,所以這裏開掉隊友白盾技的時候光珠很多接近滿版好難分割,不過這樣的光珠數量應該起碼宰掉一隻絕對沒問題,就把盤面的大量光珠切成兩串一次轟全體。

結果盤面接近清空有4還5C,天降成9C,三隻老吸就這樣被劈成焦炭粉塵,輾過。

5F 進場時對方CD2/3,我的光波王還沒跳起來啊哈哈哈哈哈~不過沒關係,光波王只剩兩回合,火奶先嚇嚇對手就對了。因為盤面上暗珠偏多,所以花兩回合愜意地整理一下盤面,然後水奶>白盾>光波王,爆發輾過收工。

事先計算過的結果,9倍TYPE隊在有各色波王的情況下應該是不至於無法一波帶走。不過以回復隊的場合來看,如果擔心自己火力不足,爆發時TARGET記得鎖定蒼劍,因為以回復隊的血量來說是吃不下蒼劍一擊的。

最後的最後,為什麼要掉高地人給我……在波利塔不知道要再過多久才會復刻的情況下,我想把蒼劍挑個良辰吉日丟給水盾吃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