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3-24-12-16-33  

隊伍配置請參考:http://tinyurl.com/lx5cf8v

水奶、好友水盾滿技,其餘均技一。

題外話是,組隊方面我覺得水染め回復隊也是攻略石川的一個方向,隊長/隊員可另行考慮水水埃,或最近剛究進整容成功的初芽局亦可。

在沒有光光維CTW加持、整體加值又不高的情況下,我不認為回隊爆發一波可以帶走石川(假設是水染め回9也許可以),至少我認為我自己就做不到。所以打石川的大原則依然是一進場火奶威嚇>全力轉>爆發帶走。因此目標仍然是老樣子,在進石川戰以前存出火奶與光波王。

昨晚第一次挑戰因為緊張加上盤面不賞臉吃了一石,獲得錢箱一枚。今天趁公司午休再戰,雖然盤面非常賞光,卻因為緊張手殘又是一石,但起碼掉蛋了。這支隊伍理論上應該可以0石的,一切總歸是我手殘OTL

1F~3F 忍者陣,以回9PT的血量來說,捱個2~3下應該都還在一串心加上3、4C回滿的範圍內。這場前2F都因為天降秒掉,最後選擇在3F偷了些回合,中忍放剛力之後馬上優先點掉,留一隻存技即可。

4F ミツキ是問題所在,但是我們別無選擇必須在這裡存技,科科。血量一百萬出頭,HP掉到30%以下前一次攻擊5653,只要不斷心,對回9來說相持不是難事。卡心可開水奶。所以前面適當地削血,保留一些水珠,在進30%寸前用力轉帶走;就算真的不慎打到30%以下,一次連擊8,480也是挺得住的,約一串心+4、5C血量就可以回到安全線。真的缺水可開掉隊友的水盾。

──可惜如意算盤都是這樣打的,我沒卡心也不欠水,但是我手殘,這裡一石。轉珠技巧好一些的話應該完全沒必要吃這顆石頭。

5F 進場當然先嚇嚇對手。石川的HP比赫拉少上50萬左右,這裡先開了隊友技轉一波看看狀況,看盤面還OK就再開了自己的水奶>水盾>光波王,爆發一波帶走,走運第二場就掉蛋收工!

原本應該不用吃石的,所以晚上下班打算再來一場雪恥XDDDDDD

追記:再戰的結果是在ミツキ30%以下時天降走火,進石川時火奶差一回合跳起,含恨被石川大花火送出門……只好下次再雪恥T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パズドラ 大泥棒参上
    全站熱搜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