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4-18-00-20-52  

隊伍詳情:http://tinyurl.com/ovxr7zn

除了神書代行與光波王以外全員滿技推獎,過關隊伍的技能狀態也是這樣。第二隻白盾可換毒奶、愛貓或光光維,但我毒奶等級太低,權衡之下放了第二隻白盾勇闖,後來看到批萬也有人用一模一樣的隊伍0石過關了,因此這支隊伍可以一戰。最低門檻是血量要過虹胖先制兩拳6012*2=12024,若光玩有兩個覺醒則HP門檻可再降低8%。

第一次打超地獄,過程中實在緊張到不行所以精神上覺得很疲勞,而且還是很吃運氣和技術。不過在問卷8也開了的這個時間點,這應該算是平民攻略天獄塔的安定組合之一了。

不過沒有湊到5SB的這支隊伍進場有些吃運氣,不過只要有一串光的話基本上大概是沒什麼問題。就算不小心小秘銀還剩三隻,別運氣太差統統對你普攻的話也還是有機會一搏的。

B1 拉一串光+3~4C之後開始慢慢跟它耗,過程中只需注意回血跟天降。不過因為是回復隊所以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壓力,可以故意被揍兩拳降低代行走火的風險(前提是它要揍你啦我進去三場都是高機率被封寵封到天荒地老XD)。耗到火奶跳起,光波王CD進入5以內,在全員解封的情況下進下一關。

B2 一進場威嚇解決,務必耗到最後1CD再解決彩胖。這樣可以在下一回合虹胖動之前再度存出火奶。不過我總是在這裡緊張手殘,有一場不小心差一點點沒打完虹胖,就這樣出場(死)既然隊伍裡有雙滿技白盾,在這邊可以適當地開技能處理一下。不要像我這麼吝嗇的下場就是繳學費50耐(噴哭)

B3 兩種作法,開第二次火奶,或者以光波王技能硬爆彩胖。昨天過關的時候我選用後者做法,今天想再如法炮製結果拉了兩串光+7C不知道為什麼沒爆成所以又繳了學費,大概要三串光才行……所以這邊開第二次火奶慢慢處理可能比較理想。硬爆彩胖的話看過有雙神書12.25PT玩家回報過走火不慎連蛋龍一起打死的問題。再來就是一直跟蛋龍寶寶pure smile,等他笑夠了你技也存夠了就前進吧。有餘裕最好排個珠下一關進場比較輕鬆XD

B4 技能全開爆發。通常由於剋屬原故暗魚蛋必死,有時候光魚蛋可能會不幸剩下一點點,威嚇期間內處理完畢即可。再不然他還會生氣一回合,發怒前收拾掉都可以。不過其實B3排好珠轉光後,盤面理想的話即使是白盾神書PT也可以一拳轟下兩串魚蛋的,印象中3串光含天降一串6、7C的樣子,今天成功了。

昨晚第一次勇闖一直試行錯誤,先是在蛋龍關天降又是在B4打到剩光魚蛋結果卡光珠,還好後來天降一串光0石收蛋,各種走運。看來要克服緊張感穩刷天獄塔的日子還很漫長XD

附帶一提,昨天0石打完的感想不是「白盾神書也可以過天獄塔那這樣沒代行我也可以釋懷一點了」,而是「媽的完全防綁真是神覺醒天使長姐姐快來我家啊(噴哭)」,所以我只好繼續噴哭,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パズドラ日記
    全站熱搜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