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06-24-00-54-58Screenshot_2014-06-24-09-12-03  

可以的話我真的是不想做「用該降臨寵打該降臨」這種事,但是瞑奏神超地獄幾經摸索這已經是最有可能0石過關的隊伍了……(不要逼我回想那天所有隊伍試行錯誤的一堆慘痛回憶)

因為天使長的哥哥及其他一堆天使們基本都喜歡綑綁PLAY,故本降臨有神書或天照最為理想。但是我沒有神書(到底要講幾遍啊才可以不用再講這句話啊……),天照沒練,下場就是如此(痛)

本次好友借用滿等サンダルフォン,但是無練技。練過技的話搭上光波王應該可以更為輕鬆地周回。

而後來幾經試驗,水光雙子搭神書/白盾的回復隊應該也有機會,基本上本降臨最難的要務是如何渡過兩隻門神光幻,另外可以的話還是希望有一定HP以備不時之需。不過水光回復隊目前還需要一點時間養成,若是下次再開再看情況去挑戰。

B1 光幻兩隻。理想上自然是先手就要立刻宰一隻,但是7.5倍的倍率除非整隊高加值否則其實是有一定難度。不過這隊可以撐過光幻的攻擊,所以基本邏輯是先制之後先補血,然後用光幻轉出的大量光珠與之周旋。但如果運氣不好盤面光珠不多然後光幻又白目的轉走心珠的話在這裡基本上就要吃石了,然後我就是那個才被搥第二下就被轉走心珠立刻在這裡怒吃一石的人。基本上我個人體感這裡第二下就被轉走光的機率高達75%,所以還是以秒殺為前提通過會比較好。淦,這兩隻光幻真的很讓人惱羞。

B2 光光奶。存技點。一邊回復一邊與她周旋,等到她開始轉走心珠時立刻迅速通過。

B3 火/水/木天使任選一。火天使打人激痛,木天使基本上是封隊長打人越打越痛,最輕鬆的要屬碰上水天使。正好這邊碰上的是水天使,封我方隊長無甚影響,總之且戰且走打過。碰上火天的話就是50%以下要速速帶走;碰上木天則等他異常狀態結束以後立刻開火奶再拖到最後一回合收拾掉。

B4 拉斐爾。HP250萬,某種意味上的真BOSS,如果前頭火奶還沒繳掉在這裡馬上給他一發威嚇吧。然後技能全開想辦法在五回合內打掉250萬,到サンダルフォン再重新存出技能就是。

B5 サンダルフォン,基本上注意回復量,場上盡量留暗珠誘使他出浄化の旋律,接下ソード・オブ・マルクト的話血線雖然不會拉回來,但畢竟吃力。小心翼翼地控制他的血量,接近50%時開開技能收掉。50%以下封神TYPE10回合基本上就等於萬劫不復了。

說起來很容易,做起來卻很難。這應該是我玩PAD以來輸得最慘、打得最吃力的一場降臨,看來只有多打幾場超藍,把希望寄託在水回隊上了(遠)然後天使長啊啊啊啊妳什麼時候要跟我回家啦(痛哭)

arrow
arrow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