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14.JPG  

說真的會買PSP真是始料未及。不過想想自己也是個阿宅,最後手上還是捧一台掌機,好像也不是什麼太意外的事情。

從前其實也不算不喜歡玩遊戲,家裡基本上算是很早就引進了電腦,我和老哥在我小學時就已經有在假日早起爭奪電腦使用權的記錄。但因為家裡這個老哥實在太聰明,遊戲神馬的他總是很快就上手,從PUYOPUYO、BOMBER MAN之類的或者像洛克人之類的捲軸遊戲他無一不上手,相對的只要是兩人以上能夠進行的遊戲我就是被他屠殺的對象(所幸這幾年來被屠殺的對象已經換成了我大嫂),老是讓我對自己有種遊戲很不上手的感覺。所以與其說我喜歡玩遊戲,不如說我喜歡看人家玩遊戲。

一直到這兩年喜歡上東方以後對本家遊戲很熱衷,久違的開始碰射擊,甚至生平第一次拿起手把玩了從前不曾玩過的格鬥,否則我大都還是持看人家玩勝過自己玩的態度。不過現在搬離學校加入通勤一族,開始覺得需要打發時間的東西,單單只有帶著書看實在是不太夠的,加上朋友借了PSP跟遊戲給我,於是產生動念要買的念頭。正好現在SONY在主打夏日祭,正是入手好時機,想來想去就決定衝個一發了。

今天去地下街時先是在二手店看到了BOMBER MAN,基於一種童年的情感與回憶真是無法抵擋(雖然大多是被老哥屠殺的記憶,但是仔細想想,對於我們家互動不多的兩個又悶騷又傲嬌的孩子來說,從小到大一起打電動的時光應該是一種彌足珍貴的時刻吧,一直到現在東方系列也是一樣的),總之先把片子買下來,再繼續往敗機之路上前進。

進倒店裡二話不說,作為一個徹頭徹尾有病的白色控,選機實我當然是毫不猶豫的挑了白的,雖然這也就是種徹頭徹尾跟滿街的人撞機的行為,但是我不管了其他顏色要嘛普通要嘛不好看啊啊啊啊啊!不管怎麼說用可以用自己賺的薪水買一台PSP犒賞自己感覺也不賴,並且我終於可以不用再用朋友的萌夯限定機打電動了,身邊超多人都跟我說限定機是種拿來膜拜的東西讓我覺得誠惶誠恐,加上我會流手汗,感覺很傷限定機那種塗裝,所以今天買了自己的以後就把朋友的限定機(然後給西西拿去)收起來了。

說起來,成為通勤族也一個月了,公車上或捷運上雙眼發直盯著螢幕玩遊戲的畫面很常見,但是手上拿什麼有天地之別。如果你手上拿的是智慧型手機,別人會覺得你是潮潮;如果你手上拿的是PSP,那別人就會覺得你是宅宅。所以說人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啊,一樣都是拿著電子產品打電動,評價有天壤之別,不過我是心甘情願成為後者的,科科。

說來也巧,今天去到地軟時遇到的店員也喜歡東方,結完帳以後要貼保護貼時話題馬上從PSP抽離,甚至還在店裡放了BAD APPLE、傷林果和法界唯心,聊得挺帶勁的,最後就交換了噗浪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P 敗家 雜談
    全站熱搜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