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基本上也覺得打扮得乾淨整齊是一種對工作的尊敬,但是隨著上班的時日越久,總是越想圖個方便。這麼想的時候總是會憶起懶人鞋,國中時代老媽幫我買過一雙MACANNA懶人鞋,只能說是好穿又方便,從此我對MACANNA、BIRKENSTOCK等鞋牌一直抱持著好印象,畢竟家裡老爸老媽一直是愛用者。

BIRKENSTOCK又尤其以它的懶人鞋著名,但因為我離台北勃肯所在的各店都有段距離,雖然開始自食其力工作以後始終盤算著要買一雙,不過總是缺乏前進的動力。終於這次趁著去台中找洌太太閒晃,晃著晃著不小心晃進東海藝術街的勃肯分店,又正好碰上喜歡的款式,心一橫就衝它個一發啦。不過我看上的是Birki's偏男生的款式,店裡庫存沒有我的尺寸,得向倉儲調貨,所以後來就乾脆宅配到公司去了(不多收任何一毛運費真是值得嘉許)XD

不巧的是我和洌太太逛街已經是週五逼近下班時間,門市店員表示可能要週一才能調貨,不過我週二早上進公司屁股都還沒坐熱就收到包裹了,神效率。

DSC_0088.jpg  

這大概是我除了耳機跟刀具以外第一次MADE IN GERMANY的東西(炸)說起來它的MARK還真是異常繽紛XD

DSC_0092.jpg  

開盒之後其實也沒什麼驚奇,就好好地用防塵紙包裝好而已www

DSC_0090.jpg  

倒是鞋盒上很仔細地蓋了出貨日期與物流中心的戳章。

DSC_0093.jpg  

亮相。特地挑了牛仔褲一蓋就很像皮鞋的版本,是非常柔軟的麂皮材質。這型號有三種顏色,另外兩個顏色較深(但我鳥頭已經記不起另外兩款是啥顏色,畢竟我一看到這雙便覺得就是它了XD)不過我跟洌太太一致覺得深色不適合。另外如前所述,因為當時店裡這型號沒有我的尺寸,店員相當熱心地推薦了另一款鞋底加了氣墊且正好有我尺寸的款式,也是我一進店裡覺得可以考慮的一款;一穿上腳就覺得它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穿過最舒服的皮鞋,然而因為洌太太覺得那雙在我腳上有違和感,所以最後還是作罷,買了這雙(炸)

DSC_0094.jpg  

換個角度。勃肯的寬楦頭真是我等的好朋友(感淚)

DSC_0095.jpg  

鞋底來個一張。若是鞋底磨損了,勃肯也提供保養、修復鞋底的服務,可以視鞋底磨損的部位更換,價格不一,但大致還算合理;對於敝人這種走路超會磨鞋跟的人來說是非常務實而且勢必會用上的服務。(淚)結帳後店員也非常詳細的解說了保養的方式,順便附上了要是不幸發霉應當如何處理的說明。對於我這種毫無保養皮製品概念的人真是非常受用!(明明是自己的問題)

於是這就是我第一雙自食其力的勃肯了。其實重點是我終於達成可以穿拖鞋去上班的願望了!(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rkenstock
    全站熱搜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