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577.JPG  

事實上出發前很沒有實感。

畢竟是過了一個很差的十月,被租屋的事惡搞一頓,工作也來夾攻
好不容易熬到快要出發我已經沒有任何期待,只想趕快換一個環境透透氣
哪怕只是走在一條不一樣的街道上呼吸也好,我想東京是個很適合的地方

但是當飛機從松山起飛最後降落在羽田的瞬間我居然覺得很想哭。

因為覺得自己實現了兩年以前的諾言回來了,而且還將在一樣的地方看LIVE
出發前一晚還是因為興奮的關係沒有睡好,不過下機時仍舊是精神抖擻呢
著陸時東京天氣非常好,空氣冰涼乾爽,有著台北所沒有的冬季的蔚藍天空

比起兩年前,這次飛松山羽田確實非常方便
只需要花約四十五分鐘就可以從羽田到池袋
而且モノレール單軌沿途的景色蠻漂亮的
而且軌道和列車都讓我和遠藤覺得有種第三新東京市的感覺……

到達住宿地池袋之家時好像才三點不到
放完行李馬上照表訂行程去東口的Animate、虎之穴閒逛

因為兩年前去被Animate本店的所在地整得很慘(迷路的意味)
但今次仍然有兩個勇者因為忘記帶地圖的關係只能靠事前查的資料與印象來走
不過這次由於有兩年前的記憶以及虎穴所在地的幫助,沒有迷路就順利抵達了

而且走在sunshine60的路上會先經過虎穴,當然也就很高興的進去了

……這是我有在接觸東方與二次創作(特別是同人音樂)以來第一次走進虎穴
走到同人音樂區時我都可以聽見自己發出一聲歡欣的嘆息
比起人在台灣只能逛HP、聽短得要命的DEMO,再填訂單請代購買
除了要付貴死人的價格還得等上一個月(是的這就是我出發前沒有對GCHM說的話)

這裡真是天國啊!天國啊!!天國啊!!!
雖然我的愛團們大多沒有在架上出現不過我的目標物還是很多啊!!!

我覺得當時在我身邊的遠藤應該可以發現其實我有點在傻笑,只差口水沒有流出來
沉浸於來到天國的愉快之後馬上開始下手先搶網站上在庫僅少的目標物們

然後回過神來我就花了七千多元。(艸)

AQUA STYLE - 鏡花水月
AQUA STYLE - 明鏡止水
SECRET MESSENGER - 幻想の境界~the garden of phantasmagoria
Frontier Aja - 紅魔城伝説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はちみつれもん - Each Desire

走出虎穴時的表情是→^q^

更不要說後來在Animate發現有君の美術館的委託和Smart Erz的新作
內心之動搖!!!

當時立刻在心裡覺得糟了,我應該再多換一點日幣才對……
(事後證明我立刻就和晚我們幾天到的老哥與老B借錢了otz)

因為高緯度的關係日本天黑得很快,大概四點之後就開始逐漸沒有陽光
走在路上雖然覺得冷,卻是一種冷得很舒服的、很冬天的感覺
所以逛過虎穴和Animate以後也順道去路過的BOOK OFF晃了一下才回西口松屋吃晚餐
(因為第一天就爆噴所以只好去吃便宜大碗的松屋XD)

初日抵達,以上。

不得不說,松山羽田真的很方便呢。

然後我有預感這一整週的遊記就是我跑遍東京主要宅點狩獵CD的記錄
真的有人要看嗎……X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遊記
    全站熱搜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