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call me by my name



「吶,朵蕾米。」
「嗯?」
「妳認為我是什麼?」
「探女大人非得是什麼不行嗎?」
「那麼在妳心中將我看作什麼?」
「──這個嘛,我的女神?」
「…………」
「妳不能是妳就好嗎?」
「朵蕾米。」
「嗯?」
「以後別再那樣叫我。」
「可是,女神大人就是女神大人呀?」
「我不能是我就好嗎?」
「…………」



「探女。」
「嗯。」



 

 

 

 

聽說今天是貘之日←


忽然想到這兩個人的稱謂應該還是有點梗可以玩就這麼玩了

只有對話,場景任君想像的玩法也不錯(?)

arrow
arrow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