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WpICkv7bLCLN1sLU  

火宙之前用麒麟隊0石過了一次,此後永遠放置,因為關卡太麻煩。麒麟隊編成是LF麒麟 S代行白盾光玩火奶,極度高加值。但畢竟不穩。

目前曾看過的火宙穩定周回編成就是日本玩家口中俗成的布爾喬亞隊,水龍妹PT。於是我幾乎對再次通過這降臨斷念了。

然後就在上週的神祭我花著老哥贊助的酬勞難得大人抽想抽孫權的時候……就有了不得的東西出現了。加上很久很久之前陸陸續續抽到的藍奧、阿蒙跟大蛇,勉強還可以玩的水體隊就成形了。試著拿去打火宙還真心一發0石。

一串心回兩萬二的威力是不可小覷的。(拜)

不過認真說我的感想是,比較適合周回水宙的編成還是水龍妹、水龍妹、藍奧、藍奧、水波王、水龍妹,實際玩過才知道真的為什麼水體隊基本只有水龍妹跟藍奧(最多就是水龍妹跟藍奧的數量彼此有所增減)加上一隻水波王構成……

但我根本不敢奢望可以抽到第二隻藍奧大人或水龍妹,她肯來我家我就已經要謝恩了啊(遠)

PS.很久沒更新網誌,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扣掉限制降臨,全部的超地獄降臨都已經0石踏破了。雖然沒有寫出來不過都有截圖紀念,改天有空再補上好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